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保隆:夺冠不易记住所有失误 韩鹏冯仁亮最难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9月29日00:46
幻灯:恒大将帅开香槟庆祝 举杯畅饮郜林乐开花

  9月28日,中超第26轮,广州恒大客场大胜陕西浐灞,京鲁大战战和,2011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已经产生,广州恒大队在升入中超的第一赛季就上演了凯泽斯劳滕奇迹,提前四轮成为中超新王,28日晚上恒大一行在古城西安所下榻酒店开启香槟,将帅举杯高喊“我们是冠军”庆祝夺冠。夺冠后恒大后防核心、巴西铁闸保隆第一时间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恒大队一行在古城西安所下榻的酒店大厅内庆祝夺冠时,几位外援并没有显得格外高调,克莱奥、穆里奇、保隆三人在球队简单庆祝会之前只是坐在酒店餐厅一角的休闲椅上互相调侃,当克莱奥以及穆里奇接受记者采访时,巴西外援保隆则展现出来与在球场上彪悍作风完全不同的另一面,保隆调皮的发出各种声音作怪,当巴西人面对采访时却略显羞涩。

  记者提问保隆本赛季从开始到现在夺冠在防守方面记忆最深的失误是哪一个,保隆立即严肃了起来,“其实这一个赛季下来每场球的每一个失误和不足,我都有记下来回去研究不足,不过没有印象最深刻的,失误都是一样,是不应该发生的。”

  随后记者询问保隆中超赛场上最为难防守的进攻球员是谁,保隆一脸微笑脱口而出“克莱奥”的名字,身旁的克莱奥则大笑起来,随后保隆继续讲到,“今年我感觉中超很多球队的外援前锋都很不错,都很难对付,不过山东队那个中国高个子前锋(韩鹏)还有上海队的那一个7号球员(冯仁亮)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虽然叫不上名字,但韩鹏和冯仁亮已经令保隆迟到过苦果了。

  回答完毕保隆再次强调中超最难防守的前锋应该在他身边,就是克莱奥和郜林,他很庆幸和这二人是队友而不是对手。总结恒大的夺冠历程,保隆显得很是谦虚,“或许外界会认为我们的冠军来的比较容易,但在我看来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很多时候我们也会被动,并且还有伤病等因素的影响,还好困难被我们一点一点的克服了,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最后保隆称来到中国第一年拿到的这个中超冠军,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四次夺冠,并且和前三次在巴西国内有着很不同的意义,此前在巴乙联赛、巴西州联赛夺冠过的保隆称未来自己会更努力,目标已经对准了下赛季的亚冠联赛。(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