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穆里奇:拿中超MVP会很美妙 夺冠没想象中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9月29日01:23

  9月28日,中超第26轮,广州恒大客场大胜陕西浐灞,京鲁大战战和,2011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已经产生,广州恒大队在升入中超的第一赛季就上演了凯泽斯劳滕奇迹,提前四轮成为中超新王,28日晚上恒大一行在古城西安所下榻酒店开启香槟,将帅举杯高喊“我们是冠军”庆祝夺冠。夺冠后恒大外援前锋、夺冠功臣穆里奇第一时间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作为本赛季恒大全队最为活跃的一名球员,巴西妖刀在效力广州队的两个赛季已经连续收获了中甲以及中超两座冠军奖杯。本赛季前26轮已经收获10个进球和5次助攻的穆里奇在得知球队提前四轮夺冠的消息后,与同胞克莱奥、保隆一起分享了夺冠后的喜悦,三位巴西人在餐厅一角坐着聊天,声音最大的应该就是穆里奇,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奇显得很是开心。

  恒大队一位助教与穆里奇开玩笑称自己此前已经拿过中国联赛的冠军,不会像穆里奇那种没拿过的那么开心,穆里奇反驳道,“你是不是拿过足协杯,足协杯不算冠军。”在场人员都被穆里奇逗乐了,要知道本赛季足协杯恒大点球战被陕西队淘汰时正是穆里奇罚丢了关键点球。

  随后记者询问穆里奇是否已经在畅想成为本赛季的中超最佳球员了,穆里奇表达了自己对于MVP的渴望,“现在说这个倒是有点早,因为接下来我们还有四场比赛要打,当然如果最终成为了最佳球员或者最佳射手的话,我想那是美妙的,当然也是幸运的事情。”

  谈到提前四轮夺冠,穆里奇说道的更多的还是感谢,从教练到球队工作人员穆里奇齐齐感谢了个遍,“感谢所有的支持帮助,这对于我们的夺冠来讲很重要”。

  至于夺冠道路上的困难,穆里奇则表示并没有自己想想的那么难,“其实这赛季下来并没有我自己想想的那么难,我们是一场一场的去拼,即便中途有困难队员有失误,但都尽全力了,夺冠和每一个人都有关系,感谢大家。”随后的庆祝仪式上穆里奇拿着杯子与队友不停碰杯畅饮,巴西人等待这一刻已经两年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