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刘金东:国安实力确实强 恒大夺冠因自信心爆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9日00:58
幻灯:王永珀进球告慰奶奶 安塔尔王晓龙起冲突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8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焦点战山东鲁能最终在主场与北京国安1-1战平。队长刘金东赛后表示,国安的确很强,中场控制很好,而恒大夺冠是因为自信心太强,队员都能发挥出个人能力来。

  本轮解禁复出的刘金东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下半场巴博萨用他将王永珀换下,让其打右前卫,这对刘金东而言无疑是个陌生的位置,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比赛节奏,“这个位置上肯定有些不适应,但教练安排了,还是要完成任务。”刘金东说,

  鲁能与国安踢出了不错的比赛质量,刘金东在谈到与国安的比赛时表示,“球队确实有些累了,上一场和南昌拼得很厉害,联赛打到现在全队体能有些跟不上。国安今年确实很强,中场控制得很好,这也导致我们体能不好,总是去抢球,国安的机会也比我们多。”

  今天鲁能战平国安,送恒大提前四轮夺冠。刘金东在谈到恒大本赛季夺冠时说,“恒大夺冠是因为联赛开始时势头很好,球队一直不输球,跟我们06年一样,自信心就上来了,每场比赛踢得也踢得更从容一些,也都有机会。恒大也是物尽其用,把队员的个人能力都发挥出来了,像吴坪枫的速度优势。”

  中超接下来将迎来间歇期,这对鲁能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喘息机会,也给巴博萨更多的时间调整全队。联赛能否获得亚冠资格还是未知数,足协杯的比赛鲁能必须要全力以赴,刘金东说,“足协杯肯定要去拼北京,毕竟我们有主场优势,希望足协杯和联赛都有一个好结果。”而吕征则表示,“联赛第三名和第十名差不了多少分,还要一场场打,我觉得有实力进入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