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张琳芃谈夺冠:第一次很兴奋 明年希望出国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9日01:44
幻灯:恒大将帅开香槟庆祝 举杯畅饮郜林乐开花

  9月28日,广州恒大队在升入中超的第一赛季上演凯泽斯劳滕奇迹,提前四轮成为中超新王,28日晚上恒大一行在古城西安所下榻酒店开启香槟,将帅举杯高喊“我们是冠军”庆祝夺冠。夺冠后恒大国脚张琳芃第一时间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虽与克莱奥一样因伤错过了恒大冲冠关键时期的多场比赛,不过对于自己的第一个中超冠军张琳芃还是显得很兴奋。

  观看完恒大与陕西队的比赛之后,没有出战的张琳芃与队友一同乘坐大巴回到了球队下榻的西安东郊的一所高档酒店,用餐完毕后张琳芃回到房间休息随后和几位队友一同出去散步欣赏古城的夜景,回到酒店后当得知球队已经提前夺冠时,张琳芃显得很兴奋,与队友拥抱后坐在餐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第一次拿到中国顶级联赛的冠军,并且是在自己参加的第一个中超赛季里,张琳芃这样形容着恒大登基后自己的感受,“对于我来讲第一年就拿到第一个中超冠军,真的很开心很兴奋,可能我这人没有把兴奋挂在脸上,但是真的很激动现在。刚才一进酒店知道夺冠了太激动了。”

  随后张琳芃与克莱奥一样对于因伤没能参与球队冲冠战的关键比赛感到遗憾,“不过我们夺冠也就是这两场球之内的事情,对于我来讲之前受伤好多比赛没踢还是挺遗憾的吧,不过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希望接下来的四场比赛能够好好打,好好在体验下。”

  谈及下一阶段自己的新目标,张琳芃直言不讳的表示希望能够出国去踢球感受感受先进的足球文化与氛围,“下来的话我还是想出国去踢球感受感受吧,希望明年或者近两年内能够实现自己出国的梦想。还有就是在国家队好好努力,我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下来应该为国家队出力了。”

  最后张琳芃总结了本赛季恒大夺冠的关键因素,“从教练到队员我们都很努力,这也是对李导辛苦工作的回报,我们的成功关键应该在于顶着巨大压力的时候没有受到外界的干扰,还是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的来进行,好好的踢好自己的比赛这样自然会成功。”最后张琳芃还感谢了恒大上下团队的努力,并且特意感谢的主帅李章洙。(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