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实德将保级悬念留到下轮 主帅:对个别人很生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范宏基
2011年09月29日02:21

  两球落后天津泰达,但最终扳平,要不是阿德里亚诺错失了单刀机会,实德队就可以3:2绝杀对手。由于没能取得胜利,实现提前保级的愿望还要等到下一场主场战胜陕西队。

  顽强 落后两球也能扳平

  本场比赛两个半场的开场阶段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有些不堪回首,上半场开场3分半钟,天津泰达队利用实德队立足未稳打出快速反击,在禁区中路跟进的比拉斯科冷静推射,帮助天津泰达取得梦幻开局。整个上半场,实德队完全被对手压制,仅有一次射门。

  下半场开场仅一分半钟,实德队再度丢球,0:2落后。失球后的大连实德并没有因此放弃,为了提前实现保级的目标,他们放手一搏。第56分钟,朱挺断球成功,他突进禁区后横传中路,皮球被回防的曹阳挡进了球门,1:2。随后,实德队又在禁区内获得任意球的机会,远点的詹姆斯无人盯防,他在小禁区内射门打向远角,跟进的马丁补射入网,2:2。

  赛后,文加达对平局的结果表示满意,“今天平局的结果比我们的表现好得多,对于我们这样的保级球队,我们通过自己努力的拼搏,守护住了一分,还是值得庆祝的! ”

  愤怒 文加达遗憾阿德失绝杀

  实际上,实德队是有机会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的,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阿德里亚诺获得了单刀的机会,他从中圈就开始带球,在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的时候他选择了过人,结果被宋振瑜将球扑出,没能实现绝杀。其实,阿德里亚诺完全可以选择早射门,或者是分给旁边的安贞焕,但他偏偏选择了过人。如果这个进球可以打进,那么实德队就复制了3:2反败为胜青岛的经典战役,同时也可以使自己提前保级。

  赛后,文加达很不高兴,针对的就是阿德里亚诺最后的单刀。有记者问他为什么生气,文加达也直言,“我是对个别球员生气,一个身价那么高的球员,绝对应该把那样一个球打进,但是他没有做到。”虽然文加达没有点出阿德里亚诺的名字,但谁都知道这个葡萄牙老头说的是谁。之前,阿德里亚诺就在文加达手下失去了主力位置,通过这样一场比赛,花费实德800万美元的他,想获得主力位置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了!

  保级 还要继续努力

  实德队没有赢球,没有拿到文加达设定的保级30分的分数,再加上另外几个保级的竞争对手也都在本轮表现出色,实德队要想实现保级的任务,还需要继续努力。

  本轮联赛,排名后六位的球队都没有输球,其中河南和上海都在主场取得了胜利,深圳、实德以及成都都收获了平局,南昌八一更是在客场战胜了长春亚泰。这样的情况也让实德队的领先优势有些缩水。目前,实德队的积分为28分,领先倒数第二名深圳队7分。在联赛还剩下4轮结束的情况下,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所以,实德队要想完成保级的任务,还需要继续努力。文加达在赛后的第一时间知道了其他场次的结果,当他得知深圳队1:1战平辽足后,显得很高兴,“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正向着好的方向迈进! ”

  晨报天津9月28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