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蒿俊闵右脚骨裂缺席中伊战 卡家军右前卫闹人荒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徐平
2011年09月29日03:00

  昨天记者获悉,蒿俊闵被诊断出右脚骨裂,将至少休战半个月,铁定缺席10月11日国足与伊拉克的世预赛小组赛。

  蒿俊闵是中超联赛对阵大连队时受的伤,当时认为没什么事,后来又在足协杯对阵河南队的比赛中上场。因为伤处一直有痛感,前天,他前往医院接受了全面的检查,结果显示是右脚骨裂。当晚,蒿俊闵通过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实在不好意思,确实咬不了牙再坚持了。今日确诊为骨裂。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对于接下来将会缺席的比赛深表遗憾和歉意!我会尽快回来!”

  在国足对阵约旦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蒿俊闵表现出色,攻进一球。他的缺阵,将极大地影响国足右路进攻的质量,因为在这一个位置上,只剩下初入卡家军的吴坪枫这一位正印的右前卫。徐平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