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恒大提前4轮加冕创奇迹 众将奖金累积至9400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9日03:29

  昨天,恒大客场大胜浐灞,随着晚间国安战平鲁能,恒大以14分的优势,提前4轮夺冠,创造了中国足坛的凯泽斯劳滕神话。

  “客场很难打。”这是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说的第一句话。此役,浐灞由万厚良先入一球,一度让李章洙十分紧张。好在此后郜林梅开二度,郑智和孔卡也分别建功,确保提前夺冠所需的3分,然后静待鲁京一役的结果。

  两个半小时后,国安战平鲁能的消息传来,恒大下榻的酒店内爆发出一片欢呼声。恒大老板许家印第一时间发来贺电,“对李指导表示祝贺,他帮我们两年内拿到中超冠军,这是教练组和运动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创下中超23轮不败纪录,恒大众将的奖金已累积至9400万元。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也表示祝贺,“希望恒大明年再接再厉,全力打好亚冠”。此前许家印已承诺加大投入,争夺亚冠冠军。郜林信心十足:“我相信我们能在亚冠中延续今年的良好状态,为中超球队争光。”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