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半场战报-伊布卡萨诺失绝杀 米兰0-0暂平皮尔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9日03:35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捷克冠军皮尔森。上半场双方0-0战平,皮尔森胜利稳固防守,米兰虽占据优势但机会不多,加之伊布与卡萨诺相继打丢好机会,因此比分仍然是0-0的僵局。

  AC米兰主场4次对阵捷克球队保持全胜,但是,米兰近两年欧冠战绩低迷,此前14场欧冠仅胜2场,过去2个赛季主场也只有1场胜绩。欧冠首轮,米兰客场逼和强大的巴塞罗那,但赛前米兰全队上下都表示,必须拿下弱旅皮尔森胜利。由于饱受伤病困扰,米兰的博阿滕、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等重将缺席。伤愈复出的伊布与卡萨诺形成搭档,荷兰球星艾玛纽尔森出任前腰,范博梅尔、西多夫和诺切利诺组成中场搭档。

  AC米兰率先开球。第3分钟,皮拉尔左路依靠速度强吃阿巴特后在底线附近回敲,巴科斯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略略偏出远门柱。第5分钟,伊布前场晃过对手后卫进入禁区横传,卡萨诺点球点处右脚的推射被移动中的门将切赫用左腿挡出。第11分钟,卡萨诺禁区弧顶远射,门将切赫飞身将球扑出。第14分钟,米兰开出战术角球,边路斜传入禁区内,范博梅尔抢点头球攻门,球贴着横梁高出。第17分钟,皮尔森胜利队皮拉尔距门29米处左脚大力远射,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8分钟,皮尔森胜利队霍瓦特的远射再度偏出。第21分钟,卡萨诺大禁区外围偏左的区域起右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倒地扑得。

  第25分钟,西索夫斯基侵犯卡萨诺,吃到黄牌。第31分钟,皮尔森胜利队伊拉塞克带球狂奔20米后距门25米外大力远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2分钟,阿巴特右路弧线球传入禁区,卡萨诺前点干扰对手解围,后点伊布距门5米处大腿停球右脚大力抽射,但球被切赫神奇的用身体挡出!第37分钟,米兰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皮尔森有球员受伤但米兰并未停止进攻,伊布大禁区弧顶处右脚扣过后卫突入禁区左脚怒射,球被后卫飞身封堵!

  第38分钟,米兰安东尼尼左侧接直塞突入禁区直捣龙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是绝对的误判。第40分钟,霍瓦特距门15米处摆脱防守大力抽射,但球偏出。第41分钟,皮尔森队林贝尔斯基禁区外围的远射偏出右侧立柱。第43分钟,佩特尔泽拉故意手球吃到黄牌。第45分钟,霍尔瓦特飞踹卡萨诺,吃到黄牌。半场补时阶段,西多夫左路摆脱防守突至底线,他右脚似传似射把球打向右侧立柱,三名米兰球员包抄无一人碰到球,球贴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22-诺切利诺、4-范博梅尔、10-西多夫/28-艾玛纽尔森/11-伊布、99-卡萨诺

  皮尔森胜利(4-5-1):24-马雷克-切赫/8-林贝尔斯基、28-西索夫斯基、18-比斯特隆、6-皮拉尔/10-霍尔瓦特、11-佩特尔泽拉、20-伊拉塞克、26-科拉尔、27-拉伊托拉尔/23-巴科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