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亚锦赛男排擒澳洲进决赛 周建安创执教最佳战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9日03:48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在男排亚锦赛半决赛中,中国男排3比2力克澳大利亚晋级决赛,同时也获得了年底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中国队开局顺利,25比20和25比22连胜两局。曾在复赛中击败过中国队的澳大利亚队也不示弱,以25比20和25比23连扳两局。决胜局中,中国队发挥更好,运气也不错,最终以15比11锁定胜局。

  晋级决赛的成绩平了周建安执教以来在亚洲的最好成绩。同时,进入决赛之后,中国队已经获得了年底在日本进行的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