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首日从小组赛到决出四强 施之皓抱怨赛程不合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9日03:50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亚洲杯乒乓球赛昨天在长沙开战,首日角逐就从小组赛一路决出了4强,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直言,第一天的赛程过密,安排不太合理。

  亚洲杯规定每个协会派出男女各两人参赛,本届比赛原定于日本举行,在日本发生海啸地震之后,亚乒联临时将赛事转移到了长沙举行。昨天比赛首日就安排了相当紧密的赛程——小组赛从早上9点开赛,每位选手将迎接3场挑战,晚上9点又将直接进行8强角逐。首日赛事过后,就将产生本届亚洲杯的4强。同时,晚间还安排了9到16位的排位赛,每位选手将从早上一直比到夜晚,面临4场连战的挑战。

  郭焱透露,因为9点就要开始比赛,她早晨6点就起床,进行赛前准备,“现在比赛很少有这么早的,整个人的调动和对场地的适应还需要慢慢调整”。刚刚结束奥地利公开赛的马龙也抱怨,本来就旅途奔波,没有时间休息和调时差,现在赛程这么密集,会有些影响。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直接表达不满:“第一天的比赛太密集了!”施之皓认为,第一天打4场比赛,之后半决赛和决赛都是一天一场球,这样的安排不太合理。

  昨天的小组赛中,马龙连胜张一博、唐鹏和杨子,许昕则先后战胜了江天一、徐贤德和蒋澎龙,挺进8强。女单赛场,郭焱连胜李佳薇、姜华珺和石垣优香,而郭跃则力擒石贺净、帖雅娜和黄怡桦,均以小组第一晋级。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