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萨博尼斯心脏病突发 “欧洲脊梁”现已脱离危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29日05:48

  昨日,据ACB网报道,前NBA著名球星阿尔维达斯·萨博尼斯因心脏病突发住院,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悉,现年47岁的萨博尼斯是在立陶宛旧都考纳斯与朋友打球时心脏病突发,当即便被送往医院,经过抢救后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据萨博尼斯的个人代表阿图·罗奥尔特加表示,这次心脏病未必会留下后遗症,但是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萨博尼斯堪称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他也是姚明的偶像。无论是在FIBA体系下,还是在NBA体系下,他都取得过辉煌的成绩。做为“欧洲篮球的脊梁”,身高2米21的萨博尼斯曾经率领前苏联队赢得了1988年奥运会冠军。加入NBA开拓者队后,萨博尼斯也曾帮助球队成为一时豪强。姚明当年就曾把萨博尼斯视为偶像之一。今年,萨博尼斯进入了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并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为冠军球队颁奖。

  根据最新的报告显示,院方将继续观察萨博尼斯的身体状况,由此决定他何时能够出院,希望这位传奇中锋能够像在球场上一样,拥有一颗大心脏。 综合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