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VS皮尔森评分:伊布无愧最佳 前腰难得好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9日06:40

  阿比亚蒂-6.5 在比赛开局阶段奉献了几次重要扑救,之后没有表现机会。

  内斯塔-7.0 保持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没有受到对方前锋巴克斯的太大考验。

  阿巴特-6.5 表现全能,在右路不停向前冲击,迫使皮拉内改变进攻路线。不过,随着比赛进行,他的影响有所下降。

  蒂亚戈.席尔瓦-6.5 尽管开局阶段压力不小,但他的防守中卫搭档内斯塔一样稳妥,比赛总体来说很轻松。

  安东尼尼-6.0 最初在左路很难提供支援,面对拉伊托拉尔和科拉尔,他被迫更多参与防守。之后的表现更好,但被塔伊沃换下。

  范博梅尔-6.0 对比赛影响力不大力,显得孤立无援。不过,他并没有犯下明显的错误,仍然引人注意。

  西多夫-6.5 荷兰老将继续宝刀不老,表现优雅。很少丢球,轻松控球,传球及时。被阿奎拉尼换下。

  诺切里诺-6.5 不算太出彩,但也有所贡献,他的兢兢业业和能量是米兰打破比尔森中场铁桶阵的关键。

  埃马努尔森-5.5 前阿贾克斯球员未能再次大放异彩,和他同胞相比,他的进攻处于阴影之下。尽管在前45分钟展现了速度优势,与两名前锋相比却显得苍白。

  伊布-8.5 当选全场最佳。是米兰每次进攻的核心,领衔锋线的他发挥出色。在下半场以一记点球宣告复出,并在随后妙传助攻卡萨诺打进第二球。他是米兰的催化剂。

  卡萨诺-7.5 虽然不太显眼,和帕托相比,他更是伊布的完美陪衬。频繁参与有威胁的进攻,一直在为伊布输送炮弹,而他的跑位也给比尔森制造了许多问题。

  替补:塔伊沃-6.0,德西里奥-N/A,阿奎拉尼-5.5。(来源: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