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德积极推动解决停摆 NBA本周末磋商影响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29日06:49
韦德要为停摆做点什么了
韦德要为停摆做点什么了

  NBA劳资双方于北京时间本周四进行的磋商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双方阵营各自均将于本周末各自举行会议,磋商进一步的对策。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警告称,在双方努力寻求办法解决停摆,让NBA常规赛能够及时开打的情况下,但是“各方仍然存在博弈!”

  现在距离11月1日NBA常规赛正常开打的日子只剩下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了,大卫-斯特恩表示,NBA劳资双方要想在本周末达成协议将会“存在很大的风险”,NBA劳资双方均表示,双方此前的磋商并没有取得足够的进展以便让双方处在达成协议的边缘。

  “我觉得此前大家更多的是指向日期表,而不是说能够衡量大家在谈判当中所取得的进步。”NBA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说道,“大家所指出来的事实是,我们现在面临着一个紧迫的时间表,如果我们双方无法真正找到一些共同点,那新赛季常规赛按照预定赛程开打将会陷入危险当中。”

  热火队后卫德怀恩-韦德已经表示会参加本周六球员工会方面的会议,费舍尔表示,到时候会有更多NBA联盟的重量级球员参加NBA球员工会的内部磋商会议。韦德曾经参加过2010年全明星周末时在达拉斯举办的NBA球员工会会议,当时NBA球员工会的工作人员向球员代表们通报过NBA球队老板打算削减球员总体工资额度的信息。

  “我期待着能够了解一些我在过去两年时间没有了解到的事情。”韦德在接受美联社的电话采访时说道,“希望这些是不一样的信息,是一些能够推动我们继续前进的信息。希望到时候我在离开磋商会场的时候能够得到一些积极的信号,不要再像两年之前参加那次会议时得到的是令人失望的消息。”

  韦德在此前几天时间当中一直是在纽约参加一些商务会议,当NBA球员工会向他发向参加球员内部磋商会议的邀请时,他毫不犹豫就决定参加。“我已经与几名球员谈过此事。”韦德说道,“我现在就在纽约,我明天会先离开一下,后面会再回到纽约来参加这个周末的会议。”

  大卫-斯特恩表示,NBA季前赛已经被取消了一部分,如果劳资双方的僵局持续下去,那常规赛的赛程是有可能受到影响的。“我想说的是,这里面仍然存在很多博弈。”大卫-斯特恩说道,“或者是我们双方将会在这个周末做出非常大的进展,我们知道这将会意味着什么,如果我们在这个周末无法取得突破和进展,那新赛季能否及时开打将会很成问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