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瓦伦西亚、勒沃库森、根克

博阿斯:兰帕德依然顶尖级 为何用卡卢换下神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1年09月29日07:00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9日凌晨,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继续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切 尔西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赛后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在谈到比赛时表示,平局的结果令人遗憾,不过球队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主动,兰帕德的进球很关键,如果运气再好一点,切尔西应该取得胜利。

  过去的一周,围绕在切尔西身边的话题主要就是兰帕德和博阿斯,其实对于2人之间是否有矛盾,只有他们心里最清楚。但从球队的角度和层面来说,博阿斯解释雪藏兰帕德是轮换的需要,是为了更好的让兰帕德保存体力的说法也并非牵强。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兰帕德的确是球队表现最好的,如果不是卡卢登场后的愚蠢手球,切尔西完全有能力在客场拿到3分。

  不过赛后媒体所关注的还是他为何换下兰帕德,对此博阿斯表示:“当时场上,瓦伦西亚在左路的进攻很强,博辛瓦一个人在防守中的压力很大。换下兰帕德,换上卡卢是想利用卡卢的速度去协助博辛瓦,并且加强球队的反击。”

  博阿斯接着表示:“兰帕德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一位顶级的球员,并且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当你看看他过去在切尔西所作出的贡献时,你就会发现,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球员。球队的一些正常轮换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们必要的时候必须作出调整。”

  在谈到全队在今天比赛中的发挥时,博阿斯表示:“比赛的上半时双方都显得有些紧张,特别是对方在前20分钟的失误特别多。上半时两队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一个是因为失误,另外就是缺乏变化,没能把速度打出来。下半时比赛我们表现得更强,也获得了非常多的机会,只可惜都没能把握。”

  “本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就让本组的形势显得有些复杂,勒沃库森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取得了胜利,本组中4支球队的差距都不大,即便是亨克也有理论上的出现机会。我想欧冠的争夺才刚刚开始,我们的目标要放得更加长远,所以一两场比赛的胜负不必太过计较。”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