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单争锋

乒球亚洲杯马龙疲劳上阵 与另三人顺利晋级八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29日02:38
  本报长沙讯 为期三天的乒球亚洲杯昨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开拍”。男女单打小组循环赛中,中国选手马龙、许昕、郭焱、郭跃均以三连胜晋级八强。

  本届亚洲杯小组赛采取五局三胜制,郭焱第一轮即遭遇新加坡名将李佳薇。首局较量,李佳薇以11∶4占据优势。第二局郭焱以11∶6扳回一城,第三局又险些让李佳薇占据上风,尾局阶段连续得分以11∶9实现逆转。第四局,郭焱以11∶7拿下,锁定最终胜利。第二轮、第三轮,郭焱均以3∶0轻松取胜,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郭跃则以3∶1、3∶0、3∶0战胜帖亚娜、石贺净、黄怡桦晋级。

  男队方面,马龙、许昕均以三连胜拿下小组赛。但第一轮比赛中,马龙对战日本选手张一博打得并不轻松。赛后,马龙接受采访说,“身体不太顺服,时差也还没调过来。”原来,奥地利赛夺得“双冠王”后马龙坐了一天飞机,前天早上才赶回北京又马上乘坐头班飞机赶到长沙。

  今天,乒球亚洲杯将进入半决赛。同时,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北京中胜博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中国乒乓宝贝开口笑杯湖南赛区竞选大赛”长沙赛区也于近日开幕,本次大赛长沙赛区决赛将与2011亚洲杯乒乓球赛结合,大赛的优胜者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记者龚义群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