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功夫熊猫”与苏格兰“威士忌”携手大笑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9日07:37
 

 

 


  9月26日,JOY乔氏中式八球“梦之队”追梦之旅“梦回江南活动”在温州161精品台球会所顺利的炸开了第一杆。和以往台球俱乐部举办活动组织形式不同,本次活动主办方在筹划活动前期联系了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推进温州地区中式八球发展的愿景让双发达成共识。积极的准备过后,当地的活动宣传也有序铺开,当得知本次活动还将有梦之队的三名国手参加时,温州的球迷们更是早早的来到俱乐部,清脆的碰撞声中,一名黄头发蓝眼睛的球迷keith颇吸引眼球,经主办方介绍,原来keith是一名球技不俗的中式八球控。

  Keith是一位来自以威士忌文明的苏格兰朋友。他很热衷于台球运动,恰逢“梦之队”的第一场冠军表演赛,他与朋友黄先生来到161切磋球技,对活动现场的各种项目表现出极大地兴趣,苏格兰帅哥出色球技也引起主办方和现场观众的关注。keith与朋友黄先生“双剑合璧”挑战了“梦之队”冠军成员“功夫熊猫”王鹏。凭借人数上的优势,高超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二人成功战胜以“功夫熊猫”形象著称的王鹏先生,这也是7组挑战选手中唯一一支挑战成功的组合。而接下来的“高手冲关”环节中,凭借出色发挥Keith顺利挑战成功前3关,而面对逐渐增加难度的第4关,尝试了3次挑战的他最终以失败告终!

  人们常说,音乐无国界,而中式八球又何尝不是如此。据梦之队队员马志宇先生说,在北方的哈尔滨、大连和山东半岛一带,喜欢中式八球的外国朋友不在少数;keith也说,他来温州有一段时间了,经常打中式八球,这种中国独特的器材和玩法让他几近痴迷,甚至产生买球台带回老家的想法。“我喜欢中式八球,这个名字太妙了!”keith最后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