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中国男排艰难取胜奥大利亚 顺利拿到世界杯门票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9月29日07:40

  □清风

  早报讯 对于最近几年实力下降明显的中国男排来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似乎只是一个梦想。不过小伙子们没有轻言放弃,在昨天进行的亚锦赛半决赛中,他们经过五局苦战,3比2艰难战胜澳大利亚队,顺利闯入决赛,并获得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说实话,昨天中国男排的对手澳大利亚队绝非容易对付的角色,之前的复赛阶段,他们就曾经击败过中国队,而本赛季双方的前四次交手,澳大利亚队也占据优势。

  不过到了赛场上,中国男排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一度取得了2比0的领先,虽然对手连追两局,但中国队在决胜局把握住了战机,以15比11拿下关键的一局,晋级决赛。

  对于中国男排来说,只要能在世界杯上获得前三名,就可以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即便世界杯成绩欠佳,他们依然有机会通过落选赛和亚洲区资格赛争夺门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