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兰多夫称盖伊回归灰熊更强 阿伦与梅奥化解矛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29日07:45
盖伊的回归对灰熊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盖伊的回归对灰熊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孟菲斯灰熊队是NBA2010-11赛季具欣赏性、最让人感到惊奇的球队之一,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创造了黑八奇迹,淘汰了马刺队。在西部半决赛当中,灰熊队又将雷霆队拖到了抢七大战。而且灰熊队上个赛季季后赛当中打出的佳绩都是在鲁迪-盖伊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做到的。鲁迪-盖伊是灰熊队当中攻防能力最为全面的球员之一,他上个赛季末段于2月份因为肩膀受伤而缺阵后半段的比赛。

  鲁迪-盖伊缺阵之后的灰熊队在上个赛季季后赛当中打出优异表现,这会令人们对盖伊回归之后的灰熊队化学反应问题产生一定的质疑,所以此前也有一些传言称灰熊队有可能会交易盖伊。《体育画报》的萨姆-阿米克此前就曾经发表文章指出:“灰熊队已经迅速转换风格打法,成为一支以防守风格为主的球队,这会让很多人觉得,鲁迪-盖伊的风格特点可能不再适合灰熊队。”

  谈到自己被卷入交易流言一事时,鲁迪-盖伊表示:“我会自己想办法解决这一问题的,我的训练和比赛一直很努力,我希望当我再度走到赛场之上去打球的时候,人们会注意到我所取得的进步,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所取得的进步,然后他们会展开双臂迎接我回归灰熊队。”

  与此同时,上个赛季为灰熊队立下汗马功劳的灰熊队大前锋球员扎克-兰多夫看上去并不担心盖伊回归会影响球队化学反应的问题。事实上,兰多夫表示,盖伊回归将会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一旦盖伊回归球队,我们将会成为一支很有号召力和凝聚力的球队。”兰多夫说道。

  兰多夫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IMPACT篮球训练营,他打算本周就返回孟菲斯,他想要尽快与自己的灰熊队队友们进行合练。兰多夫表示,如果NBA常规赛无法正常开打,无论灰熊队中锋马克-加索尔在哪里打球,他都会愿意去那个地方与小加索尔联手打比赛。小加索尔现在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此前他曾经说过他想要返回孟菲斯继续为灰熊队效力,而灰熊队也表示过希望能够续约小加索尔。

  “我们将会等等看11月1日时会发生什么事。”兰多夫说道,“那是我将会做出决定的时候,然后我将会看看马克-加索尔将会怎么决定。我将会去他所去的地方与他联手打比赛。我想要与他多多沟通,与我们的大个子携手并肩。”

  灰熊队内部上个赛季曾经发生过一件不愉快的事,OJ-梅奥与托尼-阿伦打扑克牌输掉之后拒绝偿还赌债,托尼-阿伦为此还动手打过OJ-梅奥。事情过去这么长时间之后,托尼-阿伦现在积极站出来消除这件事的负面影响。“我们现在都冷静下来了,我们都觉得当时的确有些太冲动了。”托尼-阿伦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谈到梅奥时说道,“这个夏天我一直在鞭策梅奥,我让他来拉斯维加斯与我们共同参加训练营。梅奥在孟菲斯的家离我家很近,所以我最近经常去他家与他一起打电脑游戏。我跟他之前发生的打架事件就像是兄弟之间的打闹,不是什么大事,现在已经过去了,我们都已经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