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谢联VS江苏舜天

成足主场战平继续垫底 只剩四场比赛追分来不及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29日06:39
成足降级 上帝都难以阻止

  同是本赛季中超的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和广州恒大两队的境遇可谓天壤之别。后者以无比强势的表现夺得中超冠军,而成足却苦苦挣扎在保级边缘。昨晚中超第26轮,成都谢菲联在主场0:0战平了江苏舜天,继续排名积分垫底。由于保级直接对手南昌客场2:0取胜长春亚泰,因此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成足落后南昌5分,保级形势已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

  赛后,代理主帅牛洪利表示,“比赛的过程我很满意,队员都很拼,但没能拿到关键的3分,结果有些遗憾。”球队门将王昊一告诉记者,“一分也可以接受,至少没被甩开太远。”但王昊一也无奈地表示,“眼下主要是没有比赛可踢了,只剩下4场球想追都有点来不及啊。”10月16日,成足将在客场挑战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深圳红钻,这将是保级的“天王山之战”,若不能取胜降级的大势将无可挽回。

  (李玥林)

  作者:李玥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