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蓝军连遭不公众将怒了 终场围攻裁判1分钟3黄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1年09月29日05:26
幻灯:切尔西众将围攻裁判 托雷斯下场遭激光笔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9日凌晨,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继续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切 尔西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虽然比分不大,但是比赛中双方的对抗还是十分激烈,主裁判的判罚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特别是比赛结束前的最后时刻,切尔西球员因为不满主裁连续吃到3张黄牌。

  应该说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不能输的一场比赛,因此在上半时,切尔西虽然占优,但也没有获得到绝对的破门良机。虽然上半时两队没有太多的威胁攻势,可是开场3分钟,主裁判的判罚就引起了切尔西方面的不满,托雷斯杀入禁区和对方后卫拉米碰撞之后摔倒,主裁判示意托雷斯冲撞犯规。但是从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晰看到,在这次对抗中,托雷斯明显已经获得了球的控制权,拉米是从他的身后侧方将其放倒,严格意义来说,这应该是一个点球。但主裁判却吹罚了托雷斯的犯规。

  当然,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还是发生在最后时刻,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第3分钟,马卢达左路断球突破杀至底线附近,马卢达抢先控制皮球被瓦伦西亚后卫从身后撞倒,这次冲撞,也存在点球的嫌疑,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反而吹罚马卢达踢人犯规并向其出示黄牌。马卢达一脸的无奈,场边的博阿斯则无法忍耐,不断向主裁判抗议。比赛进行不到94分钟,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但是切尔西的球员认为,补时应该还没到,主裁判这么早就结束比赛对于他们不公平,马塔率先表示抗议,主裁判立即向马塔出示黄牌警告。在不远处的阿什利-科尔则是大声的抗议,嘴里还是有些不太干净,主裁判从切尔西中将丛中杀出,冲到10米外的阿什利-科尔身边向其出示黄牌,已正法纪!

  短短的1分钟内,连出3张黄牌,一方面有切尔西球员因为最后时刻被对手点球扳平郁闷心情所致,另一方面,主裁判在今天的判罚中似乎有些矫枉过正。在一些敏感判罚中缺乏果断性,而在维护自己的威严方面却是死毫不留情。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