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恒大夺冠后无人会开香槟 铁帅暗示亚冠后再庆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9日08:58

  “夺亚冠那天,

  李指导会跳的”

  比赛结束一个半小时后,古城东首的西安金花大酒店底楼餐厅,李章洙和他的队员先后走入,表情平静,此时山东队和北京队打成1比1平,而且比赛已经进行到下半时,越来越多的记者聚集到酒店。思考一番后,李章洙爽然招呼记者们一起用餐,而有些焦急的记者哪里还吃得下东西,就站在一侧等着。此刻李章洙的手机也一直响个不停,突然一阵欢呼,那边的比赛结束了,广州恒大提前夺冠。

  “第一时间,冠军已成现实!”李章洙感慨万分地站起,在掌声中和就近坐着的教练、队员一一握手、鞠躬致谢,和同样来自韩国的外援赵源熙握手时,李章洙更显高兴。“这么好的天喝杯啤酒也不坏,可是队里没人陪我喝酒啊,再说教练召集喝酒不太好吧!我得想个通融的方法!”

  给李章洙担任翻译的秋鸣教练撇到手机显示的来电正是许家印先生的,“老板转达:冠军是教练和全体运动员努力结果,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我们球队的好传统。另外,对即将向国家队报到的几位国脚,我希望他们在国家队努力表现,延续在俱乐部的竞技状态,在20强赛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国争光,为恒大争光!”

  兴致由来,李章洙终于想到了合适的庆祝方式,他让助教召回所有请假外出的球员,包括已经就餐完毕回房的,全部回到了餐厅,然后他问服务员要香槟,开始要了两瓶,后来觉得不够,接着再要5瓶,但被告知只剩两瓶了,服务员为之悄然遗憾:“人家买酒,倒没了!”球员陆续报到,又发现大麻烦,居然没人会开香槟,尝试了半天,最后才由郜林等先后“得逞”。

  “大家一起喊‘我们是冠军’,一起跳十下然后再喝干杯中酒!”一位助教提议,所有球员一起欢呼、跳跃,但李章洙纹丝不动,他狡黠地笑着:“让我跳,还没到这个高度!”用手做了个高高的台阶手势,队员明白了:“等亚冠夺冠那天李指导一定会跳的。”“也许这一天会是在韩国吧?那时候李指导非请客不可了!”

  李章洙忍不住笑出了声:“真有这一天,我肯定得好好请你们!”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