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郜林:进球要感谢许家印 我们将会有更大的目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9日08:59

  本版撰稿 特派记者 张晓露发自西安

  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广州恒大还是依靠国字号前锋郜林的神勇发挥,用两个进球彻底扭转了局面,尤其是第一个进球既果断又精彩,很多球迷惊叹:“很久没有看到郜林这么漂亮的入球了。”赛后郜林自己倒十分低调,压根没考虑提前夺冠的问题,回宾馆后他也去了餐厅,却是向李章洙请假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外出进餐的,当时李章洙很快就同意了,毕竟之前孔卡、郑智、冯潇霆、杨昊等也都请假了。

  郜林和朋友进餐到一半,把他召回的电话就到了,在他还没归队之时,老板许家印已经得意地披露了一点信息:“特别代我祝贺一下郜林,前不久我们单独谈过一次话,我就要郜林果断一点,果然上一场联赛他进1个,这场进2个!”郜林回来得知以后笑了:“是啊,这第一个进球算是老板的提醒吧!”

  在欢乐的球员中,郜林尤其显得兴奋,第一个打开香槟,跳跃得最高,最后还来回跑了几次把酒分到每个在场记者的手中。联想到回归中超的这个赛季之初他一度陷入进球荒,场上也一度迷失位置,但问到他时他却显得非常豁达:“其实一个球员肯定会有状态相对好或者坏的时候,对我来说对此影响并不大,重要的是,我状态不好的时候我的队友能肩负起全队的责任,给我分担压力;而当他们不好的时候,我又能出来挑重担,我觉得这种团队的作用是我们这个队最重要的!有了这种团队的力量,我个人就能享受这种‘起伏’的过程。”冠军让他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上,他也意气风发:“明年、后年还有更远的三年、四年,我们会有更大的赛场和目标,希望球迷给我们力量,一年一年地支持我们吧!”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