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比拉进球阿德马丁扳平 大连客场与天津握手言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29日08:09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人民网9月28日电 北京时间9月28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主队天津泰达迎战来访的大连实德。天津队凭借上下半场开场阶段比拉斯科和胡人天的两次射门2-0领先,但顽强的大连队先是凭借前场反抢由阿德里亚诺扳回一分,然后詹姆斯利用一个有手球嫌疑的停球助攻马丁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开场后,大连实德反而踢法更具侵略性,但泰达却利用突然一击取得了进球,比赛第3分钟,佐利奇后场长传,陈涛左路右脚巧妙一垫,胡人天得球横敲禁区,比拉什科在对方后卫破坏后抢第二点推射破门,进球后泰达球员集体展示了为卢西亚诺而战的特制T恤。佐利奇也因此吃到黄牌。天津泰达1-0大连实德。第7分钟,吕鹏凶狠的铲翻陈涛吃到黄牌。第8分钟,泰达攻势再起波澜,陈涛右肋脚后跟回做,于大宝得球选择吊射球门,可惜力量不够被孙寿博得到。

  易边再战,泰达在下半时刚刚开始1分钟就扩大了领先优势,又是佐利奇后场长传,比拉什科头球一蹭,于大宝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他调整后打门被孙寿博用腿挡出,跟上的胡人天推射空门得分,天津泰达2-0大连实德。第52分钟,文加达连续做出两个换人,阿德里亚诺与赵明剑被替换登场,换人后实德马上扳回一城。第53分钟,朱挺前场抢断胡人天后横传禁区,刚刚上场的阿德里亚诺与曹阳争抢后皮球弹入球网,天津泰达2-1大连实德。

  第64分钟,陈涛中路直传,于大宝左肋连续摆脱后左脚大力攻门高出。随后文加达再做人员调整,安贞焕替下闫峰,祭出四前锋。第68分钟,陈涛斜传左侧吴伟安,后者停球传中高度不够被对方解围。第72分钟,大连实德将比分扳平,大连实德左侧的任意球找到了后点的詹姆斯,后者用手臂停下皮球后横传禁区,马丁用身体将球碰向球门,佐利奇的解围没能阻止皮球入网。进球后泰达全队向谭海抗议对方的手球,但主裁判依然坚持原判。天津泰达2-2大连实德,谭海的误判让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最终主裁判谭海帮助大连实德客场2-2逼平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首发(4-2-3-1):45-宋振瑜; 14-白岳峰、5-李玮锋、6-佐里奇、26-曹阳;44-宋钟国、10-王新欣、8-胡人天、36-陈涛、7-李本舰、22-于大宝(70"23-吴伟安);42-比拉什科

  大连实德首发(4-4-2):1-孙寿博;7-赵宏略、6-张耀坤、27-李学鹏、21-吕鹏;8-朱挺、41-阎相闯(52"43-阿德里亚诺)、13-权磊(52"15-赵明剑)、24-阎峰(65"19-安贞焕);9-马丁、11-詹姆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