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郜林梅开二度广州大胜陕西 提前四轮夺中超首冠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29日07:56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9月28日电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6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高洪波挂帅的陕西人和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第26分钟,万厚良抓住角球乱战的机会巧射破门。第36分钟,郜林左脚重炮轰门扳平比分。第51分钟,孙祥助攻郜林劲射反超比分。第85分钟,郑智补射破门。1分钟后,穆里奇助攻孔卡破门。最终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客场4比1逆转击败陕西人和,积分达到61分。由于之后国安客场1比1战平鲁能,恒大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优势达到14分,提前四轮夺冠。

  比赛开始后的这一段时间,陕西队的反击打得十分犀利,广州恒大队并没有占据多大的优势。第17分钟,孔卡禁区前沿快速突破陕西三名防守球员后进入禁区,小角度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孔卡直塞穆里奇,后者内切进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万厚良挡出。第22分钟,于海中路快速突破后直塞后插上的饶伟辉,后者的传中被对手解围。紧接着,孙祥带球发动反击,郜林的传中被万厚良解围。第26分钟,张成林直塞曲波,后者在保隆的防守下摔倒,可是主裁判并未作出理会。第27分钟,陕西人和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饶伟辉开出左侧角球,杨君出击出现脱手,万厚良跟上直接补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0。

  一球落后的广州恒大队频频压上,力图迅速扳平比分。第31分钟,张成林飞铲穆里奇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紧接着,孔卡直塞郑智,郑智在和张成林拼抢的时候被判罚犯规。第36分钟,广州恒大队扳平比分,吴坪枫右路传球,郑智禁区内挑传后点的郜林,后者迅速后插上临空怒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1。扳平比分后的广州恒大队气势更胜,紧接着广州恒大队获得任意球,可惜孔卡的射门偏出球门。第40分钟,李春郁背后铲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3分钟,孔卡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中场休息的时候,广州恒大队用高志林换下吴坪枫。易边再战,恒大队打起快速反击,高志林右路下底传中,皮球被张烈稳稳得到。第49分钟,广州恒大队获得任意球,可惜皮球的力量过大,高志林未能拿到皮球。第51分钟,郜林梅开二度帮助广州恒大队将比分反超,孔卡传球赵源熙,后者在左路快速突破进入禁区后横敲郜林,后者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2。紧接着,陕西队连换两人,朱家伟上场换下陈杰,刘清换下张成林。第57分钟,孔卡斜传李建华,后者横敲高志林,可惜高志林的射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万厚良禁区前沿对郜林犯规,广州恒大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可惜穆里奇的射门被人墙挡出,跟上的保隆外围远射,皮球稍稍偏出。

  落后的陕西队开始不断的依靠反击来威胁广州队的大门。第63分钟,陕西队打出快速反击,威尔森界外球传给于海,后者前插形成了近乎单刀的机会,可惜冯潇霆的铲球将球破坏出边线。第65分钟,饶伟辉对孔卡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9分钟,陕西队用王尔卓换下于海。紧接着,穆里奇突破后下底传中,后点的高志林稍作调整后迎球射门,皮球远远的偏出。紧接着,高志林禁区内的打门高出横梁。第74分钟,菲尔马尼禁区外围迎球怒射,皮球直奔球门飞去,杨君侧身将球扑出。紧接着,菲尔马尼背后拉拽孔卡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76分钟,朱家伟获得良机,可惜他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78分钟,广州恒大队右路发起进攻,孙祥带球接近禁区后突施冷箭,皮球被张烈拖出了底线。紧接着,广州恒大队卷土重来,孔卡与穆里奇打出漂亮的配合,万厚良卡位及时将球解围。第84分钟,广州恒大队进一步扩大比分领先优势,穆里奇的射门被张烈封堵出来,中路跟上的郑智补射得手,比分变为1-3。紧接着,孔卡的进球让比赛失去了悬念,穆里奇右路迅速下底传中,中路跟上的孔卡推射破门,比分变为1-4。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陕西人和队主场1-4不敌广州恒大队。高洪波上任初的两场比赛战绩为1平1负,此役过后,如果晚上北京国安不能取胜的话,广州恒大队就将提前四轮夺冠。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