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泰达先赢后平被喊“下课” 老汉心情差谢绝采访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29日09:02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晚,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燃起战火,泰达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实德扳平,2:2的比分也让泰达把胜利献给卢西的愿望化为泡影。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不满球队表现,比赛结束时水滴响起“下课”的声浪,老汉遇到了本赛季最困难的时刻。

  在强烈的求胜欲望刺激下,泰达取得了梦幻开局,比拉斯科开场3分钟的进球,让水滴气氛顿时热闹起来。泰达进攻的好戏并没有结束,下半场刚开始再次实施“闪电战”,于大宝射门被扑出后,胡人天补射得手,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不过,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泰达再次犯了保守的老毛病,结果被实德连入两球,扳平了比分。

  球队的低迷表现自然也引起现场球迷的强烈不满,扳平之后零星的“下课”声到终场时已经演变成巨大的声浪,面对现场1万多球迷的怒吼,站在场边的老汉表情极为尴尬。“今天不想说了,我觉得没必要。”赛后心情极差的老汉谢绝了媒体采访,毕竟结果和过程让荷兰人也无法接受。

  另讯 在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凭借超强的实力,以4:1逆转刚刚换帅的陕西人和。由于排在积分榜第二名的北京国安未能客场战胜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得以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作者: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