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曼城欧冠输球又丢人 野兽罢工主帅宣布永不录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9月29日09:47

  昨日凌晨,在欧洲冠军联赛A组第2轮中,曼城客场0:2不敌拜仁,比输球更糟糕的是,曼城球星特维斯竟然闹起内讧,拒绝替补上场。

  赛后,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大怒,“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特维斯告诉我,他拒绝替补出场,一名球员在板凳席上拒绝被主教练派遣上阵,这一点我绝不会接受!”愤怒的曼奇尼同时表示,特维斯在曼城的生涯已经结束,自己永远都不会再使用这名阿根廷前锋。

  “对我来讲这是最坏的处境了,一名球员在场下拒绝出场,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在我看来,他应该立刻离开这家俱乐部。当然这最终不是由我来决定,但要是我说了算,毫无疑问他绝不该再为俱乐部效力了!最近2年来我一直在帮助特维斯,所以我绝不能容忍他这样的行为!”在被问及倘若特维斯能够作出合理解释,“野兽”能否重新为曼城效力时,曼奇尼耸耸肩膀说:“不可能!”

  “我当时要求特维斯上场并且帮助球队,或许他对自己没能首发感到失望。但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拜仁、米兰这样的俱乐部吗?我是一名主教练,我可以决定任何事情。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0多分钟,我们本可以改变局势。特维斯之所以没能在赛季初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那是因为他没有参加我们的季前训练,各方面都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据透露,当曼奇尼要求特维斯热身上场时,后者直接回答他:“不!我不踢比赛!”随后曼奇尼只回了一个字:“好!”。

  特维斯此举也引来了众多批评,名宿索内斯斥责特维斯是“足球的耻辱”,还将之形容为“烂苹果”。特维斯则携妻带子去英国柴郡玩起高尔夫球,暂避风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