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申花史上第二次拿下绿城 最近两个主场保持全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9日10:13

  实习记者 陈实

  申花在中超史上与绿城交手10次,总战绩为2胜6平2负,其中2场胜利都在虹口主场,而吴金贵2009年加盟绿城后,与申花有过5场交锋,战绩为1胜2平2负。

  纵观申花与绿城中超以来10场交锋,可谓“和风劲吹”。两队自2007年交手至今,各自取胜2场,打平6场,就连总进球和失球也接近持平。(见表1)两队在2007和2008赛季的4场比赛中全部打平。直到2009年中超第13轮依靠蔡楚川和奥托,绿城才首胜申花。而申花第一次击败绿城要追溯到2010赛季第3轮,冯仁亮和里亚斯科斯联手为申花终结了对绿城四年不胜的尴尬历史。而当时绿城的主帅正是上海球迷熟悉的“旧人”吴金贵。

  吴金贵2009年9月20日在绿城走马上任,总共与申花交战5次,战绩为1胜2平2负,做客虹口2负1平保持不胜。(见表2)而昨天3比2绝杀绿城则让申花近两个赛季主场对阵绿城保持全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