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明星库 > 中国明星 > 乒乓球明星

陈玘被曝已领婚证就办席 乒乓奥运冠军愤怒难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9月29日10:15

  本报讯 昨天,乒乓球奥运冠军陈玘在自己的微博里发飙,矛头直指家乡江苏的一家媒体,该媒体报道,陈玘已领证结婚。

  报道中有一段写道:“记者电话采访了两位与陈玘相熟的乒乓球内部人士,得到的答案也是‘陈玘已经领证结婚’,不过由于陈玘训练和比赛任务繁重,两人至今还没有举办婚礼。”

  该报道还详细介绍了陈玘的女友,“这个来自古城西安的女孩姓吕,曾经在舞蹈学院上过学,外在形象和内在气质都非常出色。毕业以后她选择在北京工作,去年与一名原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合伙开办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该公司拥有北京首家为客人量身定制舞蹈修身的会所。在会所的开业典礼上,陈玘还专门现身捧场,支持女友的事业”。

  对于自己的私人感情生活被高调曝光,陈玘非常生气,他在微博里写下“这报社是不是要倒闭了,没东西登了”这样的话。事后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陈玘大方承认了与吕姓女友的恋情,但否认两人已经领证结婚的说法。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1-09/29/content_4897698.htm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