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特鲁西埃:这是希望之分 为能扳平比分感到骄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9月29日10:29
特鲁西埃有点急
特鲁西埃有点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桂桐

  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1∶1,特鲁西埃就像赢球一样与身边的每一个人握手,然后带领替补队员走上场地,与场上的将士围在一起。“我告诉队员,我为他们能够扳平比分感到骄傲,为他们的表现感到自豪,为能够成为他们的教练感到幸福。”特鲁西埃表示,尽管在南昌衡源取胜的情况下,在深圳红钻制造了更多的绝杀机会的前提下,球队未能取胜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但能够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相信我,这1分,将是我们的希望之分。”

  特鲁西埃表示,球队是顶着巨大的压力走进宝安体育场的,“因为赛前我们已经知道了南昌衡源的比赛结果。”

  特鲁西埃表示,只拿下1分,让球队需要继续顶着压力去计算积分,但本场比赛能够扳平比分,对于下一场主场对成都谢菲联的保级决战,在心态和形势上,或许都会起到决定性的结果,“尽管局势很险恶,但我们会拼到最后一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