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宁斯22岁生日派对邀众星 好莱坞女星相陪(图)

08
8/11

08

2011年09月29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雄鹿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在上周末举行了自己22岁的生日宴会,其排场相当奢华,除了众多NBA球员好友捧场之外,更有好莱坞明星天雅娜-泰勒助兴。

  天雅娜-泰勒是一名90后歌手,但他却是个音乐天才,从7岁起就开始经常在录音室当中出入,甚至曾经在地铁上卖唱。作为一名热爱80年代复古时尚的美女歌手来说,他还是一名出色的舞蹈演员,曾经在Jay-Z的MV当中出境过。泰勒如今俨然是冉冉升起的未来之星,不过这也与年仅22岁的詹宁斯在起点上非常接近,两人都处于事业的上升阶段,而且还有更多的潜力可以挖掘。

  这次的生日宴会当中项目众多,除了在屋顶上的露天聚餐之外其他项目众多,其中包括在好莱坞山上进行的黑白派对,甚至还有泳池派对,对于这一大群帅哥美女来说这次的派对显然玩得相当过瘾。

  在詹宁斯邀请的NBA球员朋友当中,包括约翰-沃尔、拜伦-戴维斯、达雷尔-莱特、以及新秀肯巴-沃克都在内。(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