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山东鲁能阻北京国安 恒大实现“9月登顶”计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9月29日10:31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悬念终于提前4轮揭晓。在昨天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以4∶1击败陕西浐灞,山东鲁能以1∶1成功阻击北京国安,广州恒大最终以领先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15分的优势,首度加冕中超冠军,在最后一刻实现了俱乐部“9月登顶”的计划。

  在一场新旧“中国皇马”的较量中,广州恒大以4∶1干净利落地赢得了胜利。对于俱乐部提出的“9月登顶”的目标,只剩下最后一步,而整个赛季所向披靡的广州恒大,第一次感到了命运不在自己手中,因为能否迈出最后一步,完全取决于山东鲁能是否能够挡住北京国安。

  两小时的漫长等待后,从山东省体育中心终于传来了好消息,那场强强对决的比分最终定格在1∶1,山东鲁能拖住了联赛冠军唯一的追逐者,帮助广州恒大提前4轮夺得冠军。在中国执教11年的李章洙,终于得到了自己的首个中国顶级联赛冠军,从1994年夺得亚军至今蛰伏了10多年的广州足球,终于第一次站上了中国足球之巅。而对于广州恒大来说,这个冠军仅仅是一个起点,恒大将士在夺冠后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在亚冠赛场上,为中国足球赢得荣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