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蒿俊闵骨裂退出国足 右边路告急于汉超紧急替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29日11:04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5天后,国足将在深圳迎来与阿联酋的热身赛;再过个5天,他们便将在同一块场地上接受与伊拉克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但就在这个时刻,一个对卡马乔而言绝对的坏消息却传来:蒿俊闵伤了!国足右路告急!由于右脚骨裂,蒿俊闵将至少休息半个月。而昨天,有消息称国足在无奈之下只能紧急召集辽宁队的于汉超入队,此事也得到了其本人的证实。

  蒿俊闵的脚伤,缘于足协杯赛对阵河南队的比赛中与对手的某次对抗。在近期接受了全面检查之后,却得到了比想象中更为恶劣的结果:右脚骨裂至少休息半个月。这也意味着,蒿俊闵将肯定错过国足与阿联酋的热身比赛,甚至国足和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没想到是骨裂,唉!”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蒿俊闵颇为无奈地说道,“我也很想打比赛,但没办法啊,确实咬不了牙再坚持了。今日确诊为骨裂,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对于接下来将会缺席的比赛深表遗憾和歉意!但相信我们还是能够打赢伊拉克。”

  而于汉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收到了通知。“今天接到了通知,已经进入到了国家队,但是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公布。”昨天,正在深圳备战辽足客场与深圳队比赛的于汉超显得十分淡定,对于本次入选他也表示并不意外,“意外还谈不上,还是心态的原因。因为当初落选的时候心态就比较稳了,这次进入到大名单后心态还是一样的。”从2009年伊始,于汉超就是前任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的爱将,几乎每次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都会有他的身影。不过,在卡马乔首次集训名单中,却并没有出现这位辽宁队边锋的名字。虽然这次入选算是计划之外,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在卡马乔来到中国之后,我还没有入选过他执掌的国家队,所以我只是刚进门的队员,但是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卡马乔的信任,通过努力能够为国家队有所贡献。”于汉超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