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曼城曝出内讧特维斯拒绝上场 曼奇尼:永不录用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29日11:09

  “在欧冠曼城就是一只菜鸟。”罗本没有说错,远征安联球场,曼奇尼的球队只在开场30分钟内蹦跶了一阵,随着戈麦斯的两个进球,0比2,英超新贵曼彻斯特城半场就已向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缴械。

  在昨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焦点战役过后,近两年都大肆挥霍金元扩充阵容的曼城在本届欧冠联赛至今仅1平1负,不佳的战绩也把球队内部的矛盾逐一放大:被换下场的前锋哲科朝着主帅曼奇尼伸出拇指并怒摔球鞋,坐在替补席上的特维斯拒绝上场,甚至在球员通道里,同为阿根廷球员的萨巴莱塔还狠狠地抽了特维斯几个耳光……

  曼奇尼彻底封杀特维斯

  “只要我在球队一天,他就永远无法为这支球队出场,在我眼里,他的曼城生涯已经结束了。”赛后一向温文尔雅的曼城主帅曼奇尼异常暴怒,特维斯在安联球场一分钟都没有踢,他到底做了些什么呢?

  现场镜头显示,下半场时曼奇尼让助手通知特维斯起来热身、做好登场准备,但阿根廷人毫无反应,屁股死死贴在板凳上,随后又若无其事地和同胞萨巴莱塔交头接耳,这个时候曼奇尼明显已经生气,他指着特维斯,嘴巴里愤愤地嘟囔了几句。

  “当时局势非常糟糕,我准备派特维斯加强进攻的时候,他却拒绝登场,我无法容忍一个球员拒绝比赛的行为。”赛后曼奇尼透露了事情的真相,“那时候离比赛结束还有30分钟,我们依然有希望改变战局,赛季初我没有让他出赛,那是因为他缺席了球队的准备期。”实际上,由于替补席上只有特维斯一名前锋,他拒绝登场让曼奇尼的最后一丝反扑希望瞬间熄灭。

  特维斯非常不职业的行为让英国媒体也看不下去,《每日邮报》资深专栏作家马丁·萨穆埃尔就坚定地站在曼奇尼一边,“特维斯以后不应该再为曼城出场,甚至不应该再安排他和一线队训练,让他自己滚蛋,否则就和预备队一起训练吧。”当然,本场比赛关于特维斯的故事并不仅如此,一名随队来到慕尼黑的曼城球迷协会会长透露,赛后的球员通道里,此前还在替补席上和特维斯闲聊的萨巴莱塔狠狠地抽了特维斯几个耳光。

  一个没有上场比赛的球员成为了焦点,特维斯应感到羞愧,不过面对媒体,他仍旧振振有词,“我当时觉得自己的心态不适合上场,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曼奇尼,如果谁要封杀我,随便他了,我一直都非常职业,上赛季我是英超最佳射手,想离开球队也只是我的家庭原因。”

  哲科竖大拇指挑衅主帅

  “死亡之组不死亡!”“红色巨人击溃曼城!”……正如德国媒体所言,一场赛前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对决结果呈现一边倒,12连胜,拜仁慕尼黑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不过曼奇尼有限的能力和幸运女神的垂青也间接帮助了德甲领头羊。

  “我们开场有些拘谨,对手的前30分钟踢得不错,但是在我们进球后,就主宰了比赛。”无论是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还是主帅海因克斯都持同一论调,实际上,开场曼城曾经创造出两次点球机会,在比分还是0比0的时候,席尔瓦和理查兹都在对方禁区被放倒,但是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除了主裁判,曼奇尼的临阵指挥也乏善可陈,0比2之后,意大利人居然用防守型中场德容换下了中锋哲科,随后曼城锋线只有阿奎罗一人顶在最前端,整场比赛阿奎罗没有一脚射门……有人不愿意踢比赛,也有人为自己的提前下场窝火,在被曼奇尼换下时,哲科明显不快,居然冲着主教练伸出了大拇指,之后坐在替补席上也不安分,狠狠地摔了自己的球鞋。

  看上去,曼奇尼已经失去了对这支球队的控制,“如果下一次他能表现更好点,他就可以留在场上。”曼奇尼对于自己的换人给出这样的解释,回头他又沮丧地告诉媒体,“0比2时,比赛已经提前结束。”实际上,此役曼奇尼的昏招还不止换下哲科,状态不错的巴洛特利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用米尔纳换下进攻能力更强的纳斯里,用科拉罗夫换下巴里,曼城看不出一点要反攻的意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