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上海市政府领导现场助威申花 球队看到保级信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9日11:19

  本报记者 李冰

  “虽然从理论上讲,我们还没完全成功保级,但之前一直吊在嗓子眼的一颗心,总算是可以稍微放下来一点了。”昨晚,在3比2戏剧般地战胜杭州绿城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三分之后,现场督战的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也终于有心情跟几个朋友去喝上一杯咖啡,缓解一下一直紧绷着的神经了:“如果总是背着保级的包袱,谁敢保证,后面的比赛能打成什么样啊?”

  相比赢球的结果,申花队在昨晚的这场比赛,尤其是上半场比赛当中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准,才是更让申花高层感到欣慰的:“这场比赛,大家应该看到了当年老申花踢的那种海派足球的影子了吧?几个队员之间连续的传接,不断地扯出空当,对手根本就挡不住,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该去盯谁。”

  昨晚取得的这场胜利,对于之前从未经历过保级的年轻队员来讲,在心理上,无疑也是一种解脱。“不管别人怎么想,我个人的感觉,只要放开了打,后面的比赛,申花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30分肯定不会是我们的目标。说实话,我们更希望队员能把今年的这些经历当作一笔宝贵的财富,来促进他们尽快成长。很简单,这么艰难的情况都挺过来了,还有什么好怕的啊?”

  昨晚,市政府的某位领导也来到虹口为申花队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这位领导还专程来到申花球员休息室门口,跟每个队员握手致意,向他们表示了祝贺,这也让申花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