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主裁吹一场给一万 万达高薪养廉杜绝吹黑哨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9月29日11:35

  据《新民晚报》报道 你能想到,执法一场90分钟的中超比赛,主裁可以拿到多少补贴?10000元!从今年7月6日开始,中超主裁判每场的补贴从之前的2000元,一下子提高了足足五倍。

  “黑哨”长期困扰中国足坛,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无非是抵挡不住各种利益的诱惑。如何减少甚至杜绝“黑哨”?高薪养廉或许是个解决的办法之一。自从7月3日与中国足协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万达集团已经向足协支付了第一笔费用,总金额高达5666万元。这其中,用于裁判方面的就有1000万元。

  以前,主裁判每场补贴有2000元,现在一下子翻了5倍,而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一场也有5000元。这样每场比赛裁判的支出就达到了25000元,每轮须投入20万元。

  除此之外,万达每年还提供资金用于当年优秀裁判的奖励,具体标准为:金哨、银哨、铜哨各1人,分别奖励20万元、12万元、8万元;金旗、银旗、铜旗各1人,分别奖励16万元、8万元、6万元;优秀裁判32人,奖励每人5万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