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特鲁西埃在意“团结”概念 称深圳需要就会留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29日11:36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我相信这是一个转折点,从落后到扳平,最后4轮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特鲁西埃赛后眉飞色舞地说,最后还用法国绅士的动作亲吻了一位美女记者。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我相信这是一个转折点,从落后到扳平,最后4轮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特鲁西埃赛后眉飞色舞地说,最后还用法国绅士的动作亲吻了一位美女记者。

  “赛前我们得到了坏消息,南昌已经甩开我们4分,再加上我们先丢球,当时的情况可想而知。这一分是希望之分,从我个人来说,我对队员非常满意和自豪,这是我们最需要的,所以我说这一分是希望之分,我们希望这种自信。这一分对我们打好下一个主场对成都的比赛很有帮助。”上次深足客场逼平了成都,特鲁西埃说那是“希望之球”,这一次“希望之分”也出现了。

  有记者问他为什么敢采取赌博式的换人,将两个中后卫都撤下,特鲁西埃竖起了眉毛:“你没有见过换下两个中后卫的主教练吗?”他说因为想拿分,需要更多的进攻队员,从赛季一开始他就打造争取胜利的理念和战术。“我的所有做法就是为了实现这个意图。”

  经过了“请辞”、“队会”等事件后,特鲁西埃不但使用了541的防守反击阵型,还特别在意“团结”的概念。赛后发生了两件事:一是他让所有队员和他自己在球迷会方阵前围成一圈:“那个时候我对队员说我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能扳平比分感到骄傲,为能成为你们的教练而骄傲,因为你们一直相信自己,你们一直在努力。”第二件事,是有球迷准备了鲜花为弗洛雷斯庆祝生日,特鲁西埃把全队叫过去一起庆祝,他说:“我现在特别在意家的概念。”

  明年还留在深圳吗?特鲁西埃说:“我还有两年合同。只要深圳需要我,我一定留下。”他没有提已经有四五家中国俱乐部对他有意……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