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被申花绝杀沈龙元很胸闷 队长杜威坦然面对骂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9日11:36

  沈龙元:被绝杀,胸闷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比赛即将开始,往球员通道望去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不一样,杜威昂着头走在队列的最前方,毛剑卿在和申花的旧队友说着些什么,这也不奇怪,两支队伍里熟悉彼此的太多了,想不说几句都难。这时候沈龙元却并没有跟谁搭上几句,一步两级台阶跨上跑道,走到尽头时还深深地吸了口气,我们不知道此时他在想些什么,不过即便淡定如他也难免此刻心中泛起涟漪。

  “毕竟在虹口踢过那么多年球,实在是太熟悉了。”算起来沈龙元在申花一线队踢了7个赛季,如今却作为对手重回故乡。也许是自由转会的关系,沈龙元并没有过多地成为球迷的靶子,不过说句实在话,上半场他在边路的机会并不是太多,防守他的王林速度很快,时常令他的突破不了了之。他的表现也像是绿城的缩影,被对手掣肘难以发挥之余,抬头看看已然是0比2落后。

  “上半场0比2确实有些意外,不过回到更衣室里大家并没有特别泄气,吴指导也一再跟我们说,让我们不要有思想包袱,放开去打就行了。”换上了拉米雷斯之后,沈龙元的感觉似乎也回来了,仅仅9分钟,随着成亮解围漏球,沈龙元强切进禁区,他并没有起脚打门,而是传给了无人盯防的拉米雷斯,后者顺势推射得手,绿城看到了希望。

  有时候最痛苦的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而是给了点希望却又瞬间被浇灭了,昨天的绿城就是如此。3分钟里扳平比分,又长时间压住对手进攻,然而却是在最后一分钟被对手绝杀。矫吉吉跪倒在了球场上,已经替换下场坐在替补席上的沈龙元猛地站了起来,脸上一片茫然。

  “输球了心里总是不开心的,上半场虽然我们被打进了两个,但下半场我们的机会很多,可惜没能把握好,被人家绝杀了,心里太不舒服了。”比赛结束后,沈龙元跟毛剑卿一起登上了大巴,联赛间歇期绿城给了大家难得的3天休息,可一场败仗却让他们的心情难以愉快,“我现在只想回家,好好休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