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1-1辽宁客场战平深圳 积41分仍排名联赛第三名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周舟
2011年09月29日11:53

  本报讯(记者 周舟)昨日19时30分,辽宁队客场挑战深圳红钻的比赛准时开打,结果辽足在客场1∶1被对手逼平。

  90分钟的比赛中辽足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并且在上半场第18分钟,由刚刚入选卡马乔执教的国家队的于汉超头球攻破深圳大门,辽足1∶0领先,此后仍有破门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1∶0的比分也保持了半场。然而在上半场的收尾阶段,辽足主力中后卫王博在拼抢中严重受伤,随即被李毅男换下,这使得辽足本就羸弱的后防线更加雪上加霜。下半场,辽足用恩朗换下了杨旭,但是前场的进攻并不见起色,张野传出的三次好球也被恩朗浪费掉。第82分钟,辽足还被深圳刚刚换上场的耶和亚将比分扳平,辽足在客场拿到了1分。此战过后,辽宁队凭借41分仍然排在联赛的第三名。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