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亚锦赛得分王加盟佛山 来自菲律宾却非亚洲外援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29日11:55
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中,多西特最终带领菲律宾队拿到第四名
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中,多西特最终带领菲律宾队拿到第四名

  昨日,记者从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获悉,刚刚在武汉男篮亚锦赛上荣膺“得分王”和“篮板王”的马库斯·多西特已正式加盟,将代表该队出战11月20日开始的2011-2012赛季CBA联赛。

  在刚刚结束的武汉男篮亚锦赛上,31岁的多西特作为美国归化球员代表菲律宾国家队参赛,以场均21.2分、11.2个篮板的数据赢得“得分王”和“篮板王”,帮助菲律宾杀进四强。而早就盯上多西特的佛山龙狮前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与其正式签约。据佛山俱乐部介绍,多西特是作为美国外援加盟,他将于国庆后与球队会合。

  对于多西特的加盟,正率队在美国拉练的佛山主教练龙汉杰表示:“多西特是一名优秀的内线球员,他非常敬业。佛山龙狮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需要像他这样能力出众、经验丰富和作风硬朗的老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