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升班马恒大提前四轮夺冠 累计奖金总额达9400万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29日12:03

  本报记者 李刚

  昨晚,北京国安客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这使得之前在西安完成逆转的升班马广州恒大以14分的优势提前4轮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中超冠军,并上演了中超版的“凯泽斯劳滕神话”。

  虽然广州恒大夺冠已非悬念,但还存有一定变数。不过,绿茵场上总是用恩怨了结的方式来演绎新的故事。这一次,古城西安成为了广州恒大的福地——在万厚良率先为主队陕西人和拔得头筹时,广州恒大的郜林(梅开二度)、郑智、孔卡连进4球,以4比1逆转取胜高洪波执教的陕西人和。

  本轮战罢,广州恒大以18胜7平1负、积61分的战绩继续领跑,而暂列榜眼的北京国安积分只有47分,在联赛还有四轮结束的情况下,后者即便全胜也无法追上广州恒大。而按照“513”的奖罚政策——赢球奖500万,平球奖100万、输球扣300万,目前,广州恒大累计奖金总额已经高达9400万,冠绝整个中超。

  在其它比赛中,成都谢菲联0比0平江苏舜天,上海申花3比2险胜杭州绿城,天津泰达2比2平大连实德,长春亚泰0比2不敌南昌衡源,山东鲁能1比1平北京国安,河南建业4比1大胜青岛中能,深圳红钻1比1平辽宁宏运。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