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提前四轮夺冠 亚泰负南昌遭遇主场首败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9月29日12:14
 亚泰没能防住南昌的进攻


  城市晚报讯 升班马夺冠奇迹终于在中国实现了,广州恒大提前四轮收获了冠军,昨日,他们客场以4比1大胜高洪波率领的陕西队,而北京国安却在客场1比1战平山东鲁能,这样恒大在还剩四轮的情况下提前夺冠,复制了曾令全球球迷瞠目结舌的“凯泽神话”,不过,广州和凯泽神话夺冠的方式并不相同,重金注入让他们引来了高价内外援,这是他们成功的关键,而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他们不会像凯泽那样昙花一现,而很有可能是开启一个新的王朝。

  (记者 邹鹏亮/报道)

  0比2不敌南昌

  亚泰遭遇主场首败

  城市晚报讯 主场首败,没有人会相信击败恒大、国安的长春亚泰居然会在保级球队南昌队面前栽了跟头,当球迷满心期待一场完胜的时候,迎来的却是对手的当头棒喝,0比2,亚泰不敌南昌,我们输给的不是运气,而是自己,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亚泰本赛季主场首败,在争夺亚冠的道路上,此前形势大好的亚泰已经错失先机。

  杀鸡焉用宰牛刀,当我们看到克劳迪·内和阿雷切亚联袂首发的时候,所有的亚泰球迷都会有这样的一种错觉,可是当比赛哨音结束的时候,球迷却会扪心自问,到底谁是鸡?谁又是牛刀?此前只打进15球的南昌队在本场比赛开始后就完全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亚泰始终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一心想要主场拿3分的沈祥福在上半场第38分钟就选择了换人,用边锋刘卫东换下了后腰裴帅,企图能组织起有效进攻,可当球迷准备好振臂高呼的时候,卡米洛在第40分钟的进球就让所有球迷开始捶胸顿足。换人,致命的换人,沈祥福为了加强进攻,随后又用多利换下了后腰姆巴米,场上一度出现5名进攻球员,可换来的却是对方的进球,虽然9场打进5球的阿雷切亚在小禁区附近有一次破门良机,但最终亚泰还是0比2不敌江苏。赛后,就连亚泰将士都十分不解地问自己,怎么会输掉这场比赛,张文钊甚至有点不敢相信这样的结局,他说:“南昌队准备得很充分,他们的两个外援个人能力很突出,我们没能控制住比赛。”蒋哲赛后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微博,他写道:希望一场比赛的失利会为我们敲响警钟,为亚冠努力吧。的确,亚泰要想进亚冠就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10月2日,亚泰将客场挑战天津队,这场补赛对于双方来说无疑将是一场亚冠争夺战的决赛。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吴然/摄)

  沈祥福:输球因我不称职

  城市晚报讯 两次换人,亚泰连丢两球,球迷和球员的不解写在了脸上,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沈祥福这位北京汉子,并没有将这场失利怪罪于某位球员的状态不佳,而是将所有的责任都选择了自己扛,他说:“输球和体能无关,也和技战术没有关系,我们输在没有气势,输在了主教练不称职。”沈祥福说:“输球可以,但这场球输在没有斗志,没有欲望,这是非常丢人的输球,回去我们要好好总结。”对于是否是球队轻敌的因素,沈祥福也否认了,他说:“不存在轻敌,我们踢得没有欲望,没有目标,这是主教练的原因。”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