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双星男篮添第三内援 原山东队小前锋翟金帅加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9月29日13:35

  继签下原新疆男篮大前锋薛玉洋后,原山东男篮小前锋翟金帅也于9月 28日正式披上了双星战袍。至此,双星队今夏已经引进了包括薛玉洋、翟金帅以及原河南大学后卫张振楠在内的共三名内援。而双星队的引援工作仍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

  翟金帅是地道的山东人,身高2.06米的他也是山东男篮培养出来的球员,2006赛季他离开了山东,改投山西中宇,去年在洋帅鲍勃·维斯执掌山东队教鞭的时候,翟金帅重新回到山东队,并打出了不错的水准。今年,山东男篮教练组再次发生了调整,巩晓彬重新担任主帅,翟金帅也不可避免地再次陷入无球可打的地步。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星队便产生了引进翟金帅的想法。而不愿离家太远打球的泰安小伙也对双星十分中意。双方合作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而为了让球员本人以及山东黄金俱乐部感受到双星队的诚意,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还亲自赶赴济南,与黄金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亲自商谈了翟金帅转会的事宜。

  记者 杜金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