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特鲁西埃:平局像赢球一样 现在谈成败为时过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9日13:42

  昨晚,深圳茅台红钻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在这场实力悬殊的对话中,深圳队以1∶1战平辽宁队。本轮南昌客场2:0取胜长春队全取3分,与深圳队的差距扩大至3分,对于保级形势,主帅特鲁西埃称,联赛还没打完,尚未到定成败的时候。

  为了争夺一个亚冠名额,辽宁俱乐部赛前宣布500万悬赏亚冠资格,这使得辽宁队士气猛增。本赛季,深圳队曾经在客场被辽宁队打成1∶6,双方实力的悬殊可想而知。开场后,辽足气势如虹,身体不占优势的深圳队难以在辽足面前找到太好机会。第19分钟,辽宁队轻易取得进球,秦升左路抛出界外球,门前于汉超后脑勺一蹭,皮球落入网窝。

  易边再战,深圳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显得颇为耐心。第81分钟,深圳队赢得了一个位置非常好的定位球机会,黎斐主罚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禁区内一片混战,替补上阵的耶和亚抽射死角将球打进,深圳队将比分扳成1∶1平,终场前深圳队错过多次逆转良机,就连特鲁西埃都不禁慨叹运气太差。

  赛后,特鲁西埃表示,这1分十分难得,“赛前知道保级对手南昌赢球,你们不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有多难,加上开场没多久就丢球,我们想拿分真的很难”,特鲁西埃说,这个平局对球队来讲像赢球一样,“这1分对于我们来讲是希望之分,相信接下来我们只要坚持这样的打法,我们还有希望。”联赛最后四轮,深圳队将面对成都、河南、山东和长春四个对手,特鲁西埃称虽然保级困难重重,但希望外界全力支持球队,“现在定性球队成败为时过早,我相信我们能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