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2011年三亚女子高尔夫公开赛 下月在亚龙湾开杆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邵长春
2011年09月29日13:51

  本报三亚9月28日电(记者邵长春)记者今天从三亚市文体局了解到,作为今年三亚市的重大赛事活动之一的“欧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1三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0月17日至23日在亚龙湾举行,将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此次公开赛将分为三个阶段:10月17日至18日为参赛选手到达及练习时间;19日,参赛选手将与赛事邀请嘉宾进行配对赛;22日至23日为正式比赛时间,23日为决赛。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赛事工作协调会上获悉,比赛期间,为了便于市民和游客到场观看,三亚市交通局还将协调增开往返于三亚市区与亚龙湾之间的公交车辆。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及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