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 河南射手夺得一金三银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9月29日13:58

  本报讯 (记者陈 元)9月27日,2011年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在广州结束,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双向飞碟的比赛中,河南选手陈峥以资格赛116中、决赛24中的成绩摘得银牌。

  在前几天的比赛中,河南队的杨铱洋以资格赛136中、决赛45中获得男子双多向的冠军,他的队友王浩以资格赛134中、决赛46中获得了该项目的亚军。在男子多向比赛中,河南队的杜宇以资格赛120中、决赛19中的成绩获得亚军。女子多向比赛,河南的王亚男以资格赛66中、决赛16中获得了第六名。

  广州市体育局在本月中旬公布了21个市属体育场馆“一场一馆一方案”的赛后利用方案,而本次全国射击总决赛正是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飞碟场馆举行,这也成了后亚运时代场馆利用具体落实的一步举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