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上下半场闪电进球被复制 泰达4-2胜实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29日14:02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上午,天津泰达与大连实德之间的预备队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外场打响。与前一天的中超联赛惊人相似的是,泰达预备队在上下半场同样收获了闪电入球,不同的是他们守住了胜果,最终4-2战胜对手。

  在前一天晚上的中超联赛中,天津泰达在上下半时开局阶段都取得了闪电进球,分别是第3分钟的比拉斯科和第47分钟的胡人天,而今天的预备队联赛中,这一幕被完全复制,进球的队员则换成了马磊磊和杜君鹏。

  开场第8分钟,泰达边路突破,小将郑毅下底之后完成倒三角传球,中路跟进的马磊磊左脚脚弓推射得手,泰达预备队1-0领先。开局就取得了领先优势,让泰达队预备队此后表现略有松懈。第36分钟,实德预备队4号薛亚男将比分扳成了1-1平。上半场补时阶段,泰达再次打出精彩的配合,左路多次传接配合吸引了实德大部分防守精力,当球被传到中路时,范志强直接面对空门推射得手,2-1的比分被带到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仅仅3分钟,泰达队就利用一次角球敲开了对手的大门,右路开出的角球在门前形成混战,刚刚替补上场的24号杜君鹏人群中冷射破门成功,比分变成了3-1。第70分钟,泰达预备队30号刘松反击中形成单刀,可惜越位在先。第33分钟,实德预备队开出任意球,30号高中锋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将球打进,3-2,实德还落后1分。此时场边泰达预备队的替补队员都在嘀咕着,难道昨天闪电进球之后被扳平的一幕又要上演?

  好在此时下半场表现活跃的杜君鹏再次发威,他在3分钟制造了3次杀机。第40分钟,杜君鹏在中路跌跌撞撞连过对方三人,最终在面对门将的紧逼时将球打偏。第41分钟,队友将球吊向中路,杜君鹏跃起之后漂亮的狮子甩头,略微高出横梁。第42分钟,杜君鹏再次中路突破,这一次他选择将球分出,跟上的古金金轻松将球打进,比分被锁定在了4-2。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