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中超仅剩下最后四轮 恒大提前夺冠深足九死一生

来源:宝安日报 作者:张璞
2011年09月29日14:09
恒大提前夺冠深足九死一生
  当广州恒大已经在提前庆祝夺冠时,深足的保级形势还像队员被辽宁队压着那样,被南昌和成都挤压在中间,只剩下一息尚存。  本报记者 黄敬亮 摄
孙祥和队友一起庆祝广州恒大成为中国顶级联赛首支夺冠“升班马”。网易供图
孙祥和队友一起庆祝广州恒大成为中国顶级联赛首支夺冠“升班马”。网易供图

  本报讯(记者 张璞)昨晚,在宝安体育场“竹林”,深足虽然顽强地以1:1逼平辽宁队,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升班马”广州恒大则客场4:1逆转陕西,提前四轮夺得中超冠军。

  由于比赛在周中进行,昨晚到“竹林”为深足加油的球迷大大少于前两场。深足的表现依然不给力。上半场,辽宁队反客为主,频频在深足门前制造杀机,很快便打入一球。而本该为保级孤注一掷的深足队员却不够兴奋,没有打出应有的血性。

  在现场球迷不懈的助威声中,如梦初醒的深足下半场开始绝地反击。主帅特鲁西埃赛后依然深信宝安体育场上空闪烁着幸运星,他的关键换人改变了比赛。刚换上场的耶和亚神奇地打进了扳平的一球!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深足虽然辛辛苦苦拿到1分,却逃不出降级区,仍然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深足直接的保级对手南昌以2:0爆冷拿下长春,目前已经领先深足3分,而“副班长”成都只落后深足2分。特鲁西埃赛后说,他的球队只需要最后比南昌多得1分就能保级。但从目前来看,这个任务十分艰巨。

  广州恒大客场逆转击败陕西,积分达到61分。由于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山东鲁能,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恒大领先优势达到14分,提前夺冠。中超奖金榜上,恒大以9400万元遥遥领先,目前联赛还有4轮,恒大只要再拿到1胜1平即可实现单赛季奖金过亿,创下职业联赛以来单赛季奖金最高纪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