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昏哨吹飞胜局祈福之战添堵 战神欣慰队员已努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29日14:15
 

  为“战神”卢西亚诺而战——昨晚重回“水滴”,天津泰达队上下众志成城。从战前形势看,无论是泰达队还是实德队都急需3分,但泰达队更希望将代表胜利的3分作为礼物送给康复中的卢西亚诺。通过网络和手机,卢西昨晚及时了解了球队的战况。尽管裁判吹飞了泰达队几乎到手的3分,但看到队友拼至最后一秒的劲头,“战神”说:我已经看到了你们的努力。

  全场齐呼“战神”之名

  与实德队一役,是泰达队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战。尽管比拉斯科和陈涛伤愈复出,但泰达队阵中却缺少了前场的支点卢西亚诺。“战神”的重伤,让昨晚作战“水滴”的泰达队带着一丝悲情。但环顾看台,泰达队将士们马上就能感受到温暖、感动和振奋——北侧看台“祝福,战神”的巨幅喷绘格外醒目,东侧看台卢西的巨幅照片上写有“泰达战神,我们等你”字样,现场更有不少球迷高举卢西亚诺的海报为他祈福。

  比赛尚未开始,“卢西亚诺”四字已响彻全场。一位球迷哽咽着对记者说:“卢西亚诺就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希望他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用进球祝福好哥们儿

  开赛仅4分钟,比拉斯科便攻进一球。兴奋的罗马尼亚人边庆祝边撩起了球衣,露出了写在背心上大大的“35”。没错,这是卢西亚诺的球衣号码!

  “我希望将进球送给卢西亚诺,因为他是我的队友,我的朋友。”比拉斯科动情地说,“我希望他能早日返回球场,和我们一起战斗。”紧随比拉斯科,佐里奇、于大宝等人也纷纷撩起球衣,集体秀出“35”。“我们和你在一起”,于大宝的背心上用英文如是写道。

  他已看到我们的努力

  拜昏哨无视实德队的明显手球所赐,泰达队原本要送给卢西亚诺的胜利变成了一场平局。

  “我们为没拿到3分而遗憾,更为没能把胜利送给卢西而遗憾。”于大宝最后一个走出休息室,“刚才和卢西通了话,他说他看到了球队的表现。让我没想到的是,他还安慰我说:‘大家踢得很好,没赢球有很多客观因素,我已经看到了你们的努力。’我们没什么可说的,后面还有5场联赛和足协杯赛,我们会为卢西去拼每一场比赛,去争取每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