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广汇买别墅迎新帅 邓华德:我们就是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9月29日14:21

  本报讯 率中国男篮夺得亚锦赛冠军后,邓华德意气风发地抵达乌鲁木齐,正式开始新疆广汇的执教生涯。据悉广汇俱乐部还专门提供了一套两层小别墅作为住所,令邓华德十分满意。

  这套两层小别墅位于乌鲁木齐水磨沟风景区,离新疆男篮的基地很近,邓华德的妻儿早已入住,只等男主人到来。别墅门前正对面的墙上挂着一个篮球筐,这让邓帅觉得非常有意思。再看到门前的小红灯笼和张贴的对联,同样让他感到新鲜。

  据了解,此前邓华德执教上海男篮时,住的不过是俱乐部为他租赁的公寓,如今他从财大气粗的广汇得到的待遇显然好得多,年薪超过100万美元,又有别墅可住,从北京飞往乌鲁木齐坐的也是头等舱。

  腰包鼓了,底气也更足了。前天抵达乌鲁木齐机场时,邓华德就对前来采访的十几名记者豪言:“我们的球队非常强大,人员很齐整,相信我,这个赛季新疆队不会再是第二名,我们就是总冠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