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就地解散三主力现身惠州 王治郅参加三对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9日14:24
 

 


  9月28日,广东省惠州市,中国男篮主赞助商TCL迎来了成立30周年的喜庆日子。中国男篮领队张雄和刚刚夺得亚锦赛桂冠的中国男篮队员王治郅、朱芳雨、于澍龙,现身惠州庆典现场,不仅带来了全体队员们的祝贺,更将一件由男篮将士亲手签名的中国队球服送给TCL,以感谢TCL为中国篮球所作出的巨大贡献!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先生现场接受了男篮队员的馈赠,并表示中国男篮亚锦赛夺冠就是给TCL30年最好的礼物,未来将会继续深化与中国男篮合作,为伦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而努力。随后,李东生向中国男篮发放了共计30万元的奖金,并向球员赠送了TCL 30周年珍藏版产品——超级智能3D电视Z11,和TCL最新的Android 3G智能手机——“光芒”A990,以表彰他们在亚锦赛上的出色表现。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对记者表示:在本届亚锦赛上,中国男篮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比赛风貌。尤其在决赛和半决赛中,中国男篮所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是值得TCL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效仿的。同时,作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TCL也有责任和义务将男篮精神发扬下去,让更多年轻人热爱和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因此,在TCL成立30周年之际,一幅巨大的男篮30号球衣被悬挂在深圳及惠州的TCL大厦外立面上,一方面是对男篮喜获佳绩的祝贺,另一方面也希望男篮精神能激励TCL遍布全球的六万多名员工,期待下一个30年再续辉煌。

  与TCL渊源颇深的“老男孩”王治郅则代表中国男篮向TCL 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对记者说,自己十多年前就已经是TCL的用户了,那是夺得第八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最佳新人奖的奖品,是我篮球生涯的重要见证之一。随后多年与TCL加深接触,我感受到TCL在产品上的用心及对创新的深刻理解,成就国内家电巨头地位绝非侥幸。相信度过30年的黄金岁月后,TCL会更加成熟和自信,更加从容地面对国际化道路上的困难和挑战!

  在谈及TCL期许与中国男篮再续奥运辉煌时,男篮队员们向记者表示:TCL一直为中国篮球的普及和发展做出着重要贡献,不管是亚锦赛还是奥运会,公众的参与和关注都是中国男篮背后最坚强的后盾,是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希望更多国内企业能效仿TCL,为中国军团征战奥运会营造更好的氛围、凝聚更多的力量!

  据悉,中国男篮队员此行除了参加TCL30周年庆典外,还与惠州华罗庚中学师生见面。见到心仪已久的球星时,师生们欢呼雀跃,争相与男篮队员合影留念。王治郅、于澍龙还在现场为学生们进行了动作指导,并饶有兴味地与学生们打起了三对三比赛;男篮队员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积极投身到篮球运动中,体验篮球快乐,传承中国篮球的未来和希望!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